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9-03 16:55  

91日上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302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并学习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在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艺术学院2018年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在钦主持。

院长田秀群首先传达了学校831日上午召开的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穆瑞杰书记和罗士喜校长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艺术学院2018年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艺术学院2018年下半年主要工作。田院长指出,艺术学院2018年下半年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动艺术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的高质量;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认真做好学生工作,狠抓“三支队伍”建设和学风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四是科学管理,进一步完善有关管理制度,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副院长张鹏传达了学校831日下午召开的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艺术学院近期教学工作任务。

最后,王在钦书记强调,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穆瑞杰书记和罗士喜校长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大家要团结一心,努力完成我们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把艺术学院这个和谐的大家庭建设的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