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榜样的力量—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颁奖典礼暨诗歌朗诵会”的通知
2018-05-23 17:28  

各教工:

河南省诗歌学会与我校联合举办的“榜样的力量——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颁奖典礼暨诗歌朗诵会”,定于5月24举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5月24日(周四晚上19:00

二、地点

英才校区大礼堂

三、参会人员

1.邀请校领导和校文明委成员出席观看

2.2017年度河南省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班级获奖者,第五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奖者。

3.2017年度校级文明单位、文明教工、文明家庭、文明学生标兵之星获奖者,2017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优秀案例获奖单位负责人。

4.学院学生代表团委负责组织安排

四、乘车安排

龙子湖校区、北林校区前往观看的人员,请晚上6:10分别在龙子湖校区西门、北林校区图书馆门前乘车前往,结束后乘原车返回

五、注意事项

1.前往观看的人员,请提前10分钟进场

2.观众入场后请关闭手机或调到静音状态,遵守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安静

3.上台领奖人员由所在党总支负责通知,并按指定位置就座;校级文明单位和优秀案例颁奖由获奖单位负责人上台领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