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8-06-06 16:30  

各党总支、党委各职能部门:

根据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安排,经校党委同意,现将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印发给你们。

请组织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和部门领导班子会议,就党委工作报告在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本单位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以及一线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中广泛征求意见。

党委工作报告是党代会的重要文件,是指导学校未来一段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意义重大。请各党总支、各单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真正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集中上来,把征求意见的过程转化成统一思想、凝聚智慧的过程。

请各总支、各单位将讨论意见直接书写在原稿上并加盖单位公章,于68日(周五)中午12:00以前,送交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文秘组(龙子湖校区图书馆905房间)。联系电话:6351533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