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2018年“迎新生 庆国庆”文艺晚会的通知
2018-09-27 17:0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69周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国庆佳节,欢迎我校2018级新同学,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于92728日举行2018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晚会主题

筑梦新时代

二、参会人员      

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学院党政领导、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2018级新生

三、演出时间、地点:

927日(周四)晚7:00,地点:龙子湖校区田径场

928日(周五)晚7:00,地点:英才校区田径场

四、活动要求

1、请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提前15-20分钟到场,听从现场秩序人员的指引,有序入场。

2、演出开始前,请将手机调至静音,不要大声喧哗,保证现场氛围。

3、演出过程中,请勿饮食、吸烟,或者扰乱现场秩序,请保持对表演者的尊重。

4、请同学们积极与表演者互动交流、鼓掌喝彩,营造良好的观赏气氛,共创难忘回忆。

5、演出结束后,请务必有序退场,避免因拥堵发生事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