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服装设计专业2018毕业设计展演隆重举行
2018-06-04 09:53  

5月22日晚,我院2018届毕业生服装设计展演在龙子湖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我院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未来年轻设计师们尽情施展设计创意才华,用他们的毕业设计作品为观众奉献上了一场时尚的T台视觉盛宴。校长罗士喜、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副校长张卫宪、许圣道、陈艳以及应邀的校外嘉宾和学校师生2000多人到现场观看。

本次毕业设计展演的主题是“相逢”,毕业生通过系列作品对主题进行多元化的诠释。一是侧重情怀,表达人与人之间的萍水相逢、朝夕相处;二是侧重服装要素,表现诸多元素之间的碰撞或融合。参展的22个系列设计作品来自30名毕业生,共计120套服装,包括男女休闲装、时尚创意装、童装和礼服四个主题系列。设计过程包括设计构思、面辅料采购、样衣制作、裁剪缝制、后期整理、服饰配件设计与制作以及试衣编排等七个阶段,先后历经4个月的时间。在各自导师的悉心指导下,设计作品面向市场,大胆尝试,注重对不同材质的再造和运用、注重对传统工艺的传承和创新,传递了新时代下的工匠精神。

本次展演不仅是我院服装专业学生的教学成果大展示,也是播音与主持、人物形象设计等多专业大协作的实践教学活动,展演主持由我校播音与主持专业老师担当,展演中的造型化妆全部由我院2018届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学生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