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观摩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
2018-05-29 16:14  

522日晚,“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暨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周”在郑州新密曲梁锦荣衣天下产业园开幕,时装周从522日持续到527日。这是近年来河南省针对大学生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受瞩目的时装展示活动。

据悉,本次大学生时装周由全国15家院校发起,50余家大中专院校参与毕业秀及毕业作品展,全省200余名优秀毕业生的作品将在时装周上展示、推介、交易。时装周期间将举办2018亚欧国际服装论坛、国内国际大师秀、“我也可以当大师、我也能够成名家”与大师面对面、河南省服装院校毕业秀、2018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展、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闭幕秀及颁奖典礼等一系列活动。

527日中午,在戴璐、张京京和徐敏智三位老师的带领下,16级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开启了观摩时装周的征程。周口师范学院、河南工程学院两所高校的时装秀接踵而至,同学们纷纷举起相机,留下每件精心设计的服装的照片,发布会结束以后,师生不时的就观看的时装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关于款式、关于面料、关于色彩等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激起了他们的斗志,对明年他们自己要参与的毕业设计充满了信心,不少同学表示从现在就开始搜集素材做准备工作。随后换了场地,观看了服装企业梦舒雅的成衣发布会,现场灯光绚烂,秋冬时装发布会很是吸引眼球,大衣、羽绒服以及他们做的最好的裤装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另外,老师们还先后观看了河南工程学院、中原工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等服装专业毕业汇演,并且与兄弟院校的老师们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交流;除此之外,戴璐老师还参与了校企合作大会,政府、高校、协会、企业齐心协力促进服装产业的发展,为我校服装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指引的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