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服装专业师生参加“玩美杯”中国国际手工艺术大赛的活动
2018-06-11 14:57  

由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玩美手工)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手工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及2017“玩美杯”第五届中国国际手工艺术大赛于201868日再次开启。

手工艺术大赛不仅可以了解中国现代手工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现状,看到中国创意手工人才的实力和水平,同时,可以增加学生的专业动手积极性,也可以通过大赛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更好地完善自己的专业短板,更大程度上促进艺术学院服装专业学生专业能力得到提升。借助于本次大赛的平台,让服装设计专业学生能够与其他院校、工作室的手工爱好者、从业者进行切磋交流,有利于学生开拓眼界,以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学好专业。此次大赛主题为“色彩情绪”,由艺术学院服装设计教研室组织,教师独立参与、指导学生参与。参展作品主要分为拼布壁饰设计、扎染壁饰设计、服装系列设计、面料改造设计、服装配饰配件设计、手鞠球设计6个设计内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