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2018届学生留校优秀作品表彰大会
2018-06-08 15:27  

2018年6月12号下午14:30,艺术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合300举行2018届学生留校优秀作品表彰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在钦、副院长张鹏、党总支副书记贾艳艳、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行政老师、各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贾艳艳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在钦对我院获奖学生的劳动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感谢所有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并对获奖学生表态,学校已将留校优秀作品进行编号及保存。副院长张鹏宣读了表彰决定,党总支书记王在钦、副院长张鹏、党总支副书记贾艳艳以及各位教研室主任老师对获奖学生进行现场颁奖。期间留校优秀作品学生代表束蒲坤等4位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内容包括对设计灵感来源的阐述及创作过程,对在创作中给予指导和帮助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本次表彰大会为我院16级、17级学生增强了学生对专业的认知,明确了专业学习努力的方向,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