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彭辉副教授主持申报的2018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获准立项
2018-09-12 10:32  

艺术学院彭辉副教授主持申报的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一般项目——《基于老龄用户的产品信息交互设计策略与应用研究》 获准立项。

该课题紧跟当下社会研究热点,关注中国老龄化问题,基于视觉传达专业的视觉理论从用户研究角度对产品信息呈现方式与表现介质进行梳理,试图构建更为实用、易用、有用,符合老龄化用户的体验性交互策略。该课题也是彭辉副教授在2014年国家教育部课题《表征与感知:产品信息设计研究》研究基础上,对视觉传达、交互体验等多学科综合跨界研究的进一步深入,对探索学科发展的前沿理论与实践也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艺术学院始终把教学科研放在中心地位,积极引导教师开展科研活动,老师们在教学科研上不断发力。该项目的获准立项,必将对艺术学院青年教师科研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