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风采摄影作品展开幕
2018-10-31 16:11  

1016日,为展示教师风采,凝心聚力,扬帆起航,再创佳绩,由艺术学院精心策划的教师风采摄影作品展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1楼大厅开幕。

艺术学院成立以来,承担起了我校艺术学科专业建设、艺术人才培养和全校大学生艺术素养教育的重任,全体教职工讲团结促融合、勤工作讲奉献、顾大局谋发展,展现出了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为艺术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摄影作品展共展出黑白摄影作品70余幅,摄影作品展既展示了艺术学院的教师风采,同时也展示了教师的专业技能和专业成果。从活动策划、拍摄、冲印、装裱到最终呈现,艺术学院教师王伟、王亚昕耗费了大量的精力,他们利用业余时间组织教师进行拍摄和后期制作,前后历时半年,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在此过程中,艺术学院领导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肯定,同时也得到了全体教师的积极配合,在此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