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参加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8-11-07 16:15  

20181025日,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崔栋与彭飞两位教师应邀赴中国传媒大学,参加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智能媒体与泛娱乐时代的数字创意行业变革”高峰论坛,并参与[Aniwow2018]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的相关学术活动。

此次会议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主办,旨在通过活动交流数字媒体、动画专业建设经验、探寻专业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进一步加强数字媒体、动画专业的内涵建设,同时也为数字媒体和动画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搭建全国性交流平台。与会的专家学者分别从、数字媒体人才培养、数字媒体艺术创新研究、泛娱乐时代的动画人才培养、智能媒体时代的数字媒体艺术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入探讨。

在国际大学生动画节上,我校教师聆听了来自美国迪士尼、法国高布兰动画学院等知名企业、高校的专家讲座,参与了中国青年动画学者论坛,与参会的中日韩三国动画专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教师收获颇丰,对于提高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发展的国际化进程,推进专业建设和拔尖人才培养有明确的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