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27 14:36  

11月24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艺术学院张钰同学参赛作品荣获总决赛平面类全国一等奖,并应邀和指导老师梁磊一道赴京参加颁奖盛典。

“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覆盖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水准最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创意我闪耀”,在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共设置了29个赛区。在前期已经结束的“大广赛”河南赛区大赛中,艺术学院学生参赛成绩喜人,获得全省一等奖1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28项,梁磊和彭辉两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院张钰同学的作品《善言凶器》继河南赛区评比中获得一等奖后,在全国总决赛中又从16.7万组平面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决赛平面类全国一等奖。此外我院还有2名学生参赛作品获得全国优秀奖。

近年来,艺术学院把积极组织师生参赛作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成立专门组织加强对赛事活动的组织领导和专业指导。在本届“大广赛”筹备组织过程中,艺术学院提早谋划、广泛动员、整合力量,全面调动师生参赛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科的综合优势,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参赛并高比例获奖,充分展现了我们艺术学院的办学实力和教育教学质量,也必将对今后参加各种竞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