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6级视觉传播与制作专业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2018-12-21 10:43  

20181220日下午1点,艺术学院视觉传播与制作专业师生在一号教学楼合300教室召开2016级视觉传播与制作业毕业设计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副院长张鹏、陶瓷艺术大师董晓峰以及视传教研室专业教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院长向大家说明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以及纪律要求,并强调视觉传播与制作专业毕业设计新增方向及特色,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综合素质。

教研室粱磊老师对视觉传播与制作专业及广告设计方向的毕业设计要求进行介绍,针对毕业设计的选题、设计调研、设计内容、流程、格式做了详尽的说明,提出严格的要求,并对评分标准与要求和时间安排等一一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摆正心态,把毕业设计当做一次职业取向强化训练来认真完成。

2016级视觉传播与制作专业的毕业设计,由我院副院长张鹏、陶瓷艺术大师董晓峰以及视传教研室专业丰富的老师们担任指导教师,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设计紧密的与实际项目相结合,为自己大学三年的专业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