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读书交流活动
2018-06-06 16:01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读书交流活动的通知》要求,艺术学院党总支广泛宣传,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读”、融会贯通“读”、联系实际“读”,围绕学懂弄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自身工作岗位和身边感人故事,选取自己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谈理解、谈体会、谈实践。此次读书交流活动共收到心得体会40余篇,涌现出一大批主题鲜明、言筒意骇、富有深意,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予人以教育和启迪的好文章。经过学院党总支对报送文章的评选,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其中优秀作品党总支将拍成视频参加学校的比赛。  

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徐敏智  

二等奖:王在钦  李滢皎  

三等奖:邢淑霞  孟星星  杨白雪  李维强  

艺术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各方面的表率,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