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在“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我与‘两个一百年’”活动中喜获殊荣
2018-11-14 10:32  

118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校工会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我与‘两个一百年’”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

经过积极准备,层层选拔,14位参赛教师选手脱颖而出,他们代表各分工会,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伴随着抒情的背景音乐,将自己从事教育事业以来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感人故事娓娓道来,诠释着自己对教育的那份热爱、执着与承担。这不仅仅只是一场演讲比赛,这更像是一种分享,分享所有参赛选手作为教师的不悔初心,分享他们修德育人,把最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祖国的教育事业。

艺术学院闫志远老师结合教师生涯的点滴体悟,以激情饱满的演讲状态,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抒发了他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他的精彩演讲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获得一等奖。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征文比赛中,艺术学院陈胜蓝老师的征文作品获得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一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比赛,荣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虽然已经圆满落幕,但艺术学院立师德、铸师魂的赞歌才刚刚奏响,全体艺术学院教师将充满着希望和自信,满载着爱与责任,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