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隆重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2018-12-07 10:48  

2018年12月6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在一号教学楼合404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在钦同志、组织委员许国平同志、副书记贾艳艳同志、学生支部书记韩飞同志、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卢晓同志出席了此次仪式。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2018年新入党的罗真老师参加了本次的宣誓仪式,观摩本次宣誓仪式的还有艺术学院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韩飞同志主持本次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韩飞老师首先宣读了参加本次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全体参加宣誓的41名党员预备党员起立,肃立、脱帽,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齐肩握拳,随领誓人郭倩雯逐句跟读,郭倩雯读完全部誓词说“宣誓人”后,41名党员预备党员逐一报出自己的姓名。宣誓结束后,吴一凡同志代表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发言,她表达了自己的光荣与激动,也承诺会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同时对参加观摩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和祝福。

宣誓仪式最后一项内容是贾艳艳书记代表党总支讲话,她首先对新入党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二是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做到不尚空谈,多干实事,在学生时代谱写美丽篇章。三是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她说学生党员要带好头,起好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带动一个宿舍,一个宿舍带动一个班级,一个班级带动一个学生整体”,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努力提高党员队伍的纯洁性。此次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副书记同时参加新入党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优秀党员同志的吸收、培养、发展的高度重视,有效提升了学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