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9-01-18 14:35  

2019116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307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书记邢淑霞同志主持。

邢淑霞同志传达了我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组织委员李萌、宣传委员李滢皎带领党员学习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以曾照烨违纪违法案件为鉴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重点从基本原则、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查摆剖析、整改问题、建章立制、保障措施等方面认真领学文件精神。田秀群同志、张鹏同志以及教工党员对照文件要求,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自我剖析,引以为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良好的工作氛围贡献力量。

“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又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邢淑霞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了支部工作报告,全体教工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进行了民主评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基础上,全体党员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完成工作任务情况、遵纪守法情况进行相互评价。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全体教工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廉洁修身,干事创业,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