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主题团课
2017-10-30 15:12  


2017年10月25日晚上7点-8点50,艺术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主题的团课班会,本次团课,由大一全体班级参加!  

  此次团课,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意志品质是青年学生砥砺奋斗的“原动力”,鼓励学生携笔从戎,积极接受锻炼,砥砺前行,对培养学生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历练不怕失败的心理素质,保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具有重要意义,也是立德树人的题中应有之义。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这是我们共青团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中来,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和红色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团课,我们更要以此为契机,着力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结合沂蒙精神,强化实践育、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推动科创竞赛活动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