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2018-12-27 16:13  

   20181227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举行了以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团课班会,本次团课,由大一全体班级参加!

   此次团课,鼓励同学们要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良好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本次团课的召开,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严格遵守考场制度,拒绝作弊行为。通过学习参考视频,加大了同学们对文明考试重要性的理解。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吐露了自己对诚信考试的想法

   通过本次团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营造一个诚信的考试环境的重要性,我们应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自我检验,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通过这次团课让我们更加明白了诚信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有着深刻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