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净化网络环境,引领网络文明”主题团课
2018-12-21 16:18  

20181220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举行了以“净化网络环境,引领网络文明”为主题的团课。

互联网的出现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极大地推动了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但是网络不是一方净土,正如空气中的PM2.5无处不在,使人的健康受到损害,互联网中铺天盖地的不良信息正在危害我们的心灵。这些危害形形色色,脸谱不一,有大有小,危害有轻有重,重者使社会秩序遭遇沙尘暴般侵袭。为了让同学们正确认识网络文化环境以及上网的利与弊。培养学生的文化环保意识,提高学生的网络道德素养和水平。我们举行了以“净化网络环境,引领网络文明”为主题的团课班会。

通过本次团课,让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网络法律知识,培养文明上网的习惯,学会文明健康上网,提高网络道德修养,规范上网行为。同学们感触很大,也很乐意接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