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01-14 11:40  

为消除我院学生公寓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艺术学院全体学管工作人员于2019111日下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排查。

本次安全排查以“在校生宿舍安全”“假期离宿安全”为重点,进行了大功率电器查处、离宿断水断电情况落实等一系列工作。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艳艳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公寓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仔细查看了宿舍内的用电用水安全。随着假期的临近,私拉电线、私接电源、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偶有发生,此次安全隐患的排除主要是私拉乱接电线、插座、网线、大功率电器等。

通过此次排查,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宿舍情况整体良好,大部分宿舍内务标准保持状况良好,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打扫不及时,通风效果较差情况。

学生宿舍生活作为学生在校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学院将不断督促学生做好宿舍文化建设,管理好学生宿舍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