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铭记历史,振兴中华”主题团课
2018-12-14 08:34  

2018年12月13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举行了以“铭记历史,振兴中华”为主题的团课班会,本次团课,由大一全体班级参加!

此次团课,让广大学生明白了昨天是今天的历史,今天是明天的延续;只有认识昨天,把握今天,方可把握住明天,抗战精神激励着许多人舍生忘死;今天,这种精神应同样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爱国需要激情、热情,但更需要将激情、热情付之于行动。我们青年人,要用我们学习、生活中的行为来体现我们的责任感。这段历史使我们认清了日本侵华战争的本质,也使同学们明白了只有国家富强、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国防强大才不会挨打、不会被欺辱,才能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通过本次团课,广大团员青年明白了铭记历史,是为了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美好生活;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奋进;铭记历史,是想让国人意识到只有祖国强大,才不会被人欺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