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8下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12-25 09:32  

2018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15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A512举办2018下半学期党课培训班,艺术学院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为期两周、共计12次的党课。

2018年12月4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A512教室隆重举行。本期学员共59名,其中包括1名老师和58名学生,艺术学院李冰老师也参与了此次培训。本次开班仪式由许国平处长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在钦,院长田秀群,团总支书记韩飞,出席了此次仪式。  

12月3日,党课第一讲主讲人是朱逢鑫老师,主题为: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章程”。朱老师声情并茂的为在座的党员积极分子们讲述党的历史与奋斗历程,使得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第一讲 “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章程”

12月4日,党课第二讲主讲人是田秀群院长,主题为:“明确党的纲领,坚持党的指导思想”。在本次课堂上所有党员积极分子都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铭记党的指导思想,领悟党的纲领!

第二讲“明确党的纲领,坚持党的指导思想”

12月5日,党课第三讲主讲人是贾艳艳书记,主题为;理清入党条件,强化党员的权利义务意识”。相信经过本次的党课培训,所有积极分子都更加明确心中的理想目标,强化了自己的党员义务意识,端正自己的态度!

第三讲“理清入党条件,强化党员的权利义务意识”

12月6日,党课第四节主讲人是韩飞老师,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经过此次的党课培训,相信在座的所有党员积极分子都会努力锻炼和提高自己,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12月7日,党课第五节主要是党员积极分子对之前的内容进行总结和自学。在本节课堂上,所有的党员积极分子都在认真总结,积极反思,不断地提高自己锻炼自己,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

第五讲 党员积极分子对之前的内容进行总结和自学

12月10日,党课第六节,主要内容是观看教育影片《建国大业》。本节课上,所有的党员积极分子都仔细聆听,认真的感受党这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

第六节 观看教育影片《建国大业》

12月11日,党课第七讲主讲人是张鹏院长,主题为“增强组织观念,自觉遵守党纪”。张鹏老师经过认真细致的备课,详细的向在座的党员积极分子们讲述了党规党纪,增强了党员积极分子们的组织观念!

第七讲“增强组织观念,自觉遵守党纪”

12月12日,党课第八讲主讲人是许国平处长,主题为:“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相信通过此次党课的深刻学习,在座的所有党员积极分子都将更加了解党,认识党的性质和宗旨!

第八讲 “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

12月13日,党课第九讲主讲人是王在钦书记,主题为“了解入党流程,严格履行入党的程序和手续”。王在钦书记绘声绘色的向党员积极分子们讲述入党流程,在座的同学们也都认真做笔记,积极配合!

第九讲“了解入党流程,严格履行入党的程序和手续”

12月13日,党课第十讲为观看教育影片《建党伟业》。党员积极分子们神情严肃,仔细体会那段艰难的峥嵘岁月。

12月14日,党课第十一讲主题为:分组讨论。所有的党员积极分子们热烈讨论,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十一讲:分组讨论

12月15日,党课第十二讲主题为:党课社会实践活动。党课中每个入党积极分子态度认真,纪律良好,体现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纪律的执行。

十二讲:党课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12月20日下午14:00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302开展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此次考试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在钦,党总支副书记贾艳艳,团总支书记韩飞,亲自安排考试部署细节并参与巡考,由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担任阅卷和监考任务。本次考试一共有59名积极分子参与。

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通过本次的党课培训,相信在座的党员积极分子都对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入党的流程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使得艺术学院的党员积极分子加强了对党的认识,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教育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使他们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党的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在此预祝各位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且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向党的力量奋勇前行!

艺术学院

2018年12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