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演讲比赛
2018-06-08 11:11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主题征文与演讲比赛的通知》精神,艺术学院分工会在全体教工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征文活动,并在此基础上,于6月7日下午,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演讲比赛。

全院推荐的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主题,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娓娓道来,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表达了广大教职工忠诚教育事业、履行神圣职责、敬业爱岗的职业素养,反映了教育工作者的育人之美、大爱之美、奉献之美,深情诠释了以学生为本、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师德风范。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闫志远老师获得一等奖,魏杨杨、卢晓靖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梁磊、李好敏、马一菲、彭飞、李杨、崔秋芳老师获得三等奖。闫志远老师将代表艺术学院分工会参加校工会于10月份举办的师德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紧扣师德教育主题,朴实真切,以真情实例展现了艺术学院教职工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