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18暑期师生爱心支教活动顺利启动
2018-07-19 15:34  

718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爱,在路上”爱心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在李家寨谢桥小学举行。信阳市鸡公山管委会社会发展办公室主任胡春霞、李家寨中心校校长吴光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总支书记王在钦参与了本次的支教活动仪式。

受人玫瑰,手有余香。启动仪式上,志愿者现场捐赠了艺术学院师生募捐的图书669册、助学金3720元、文化体育用品750件。

在即将开展为期10天的支教活动中,艺术学院教师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们用所学的知识来帮助谢桥小学的小朋友,为他们辅导作业,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在课堂上,针对学生开展趣味语文、趣味数学、趣味英语、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生理卫生、法律、书法、音乐、绘画、手工、作文、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等课程,并组织开展足球、排球、羽毛球、跳绳、踢毽、跑步、象棋、围棋等形式多样的课余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增进了团队成员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教学的内容将注重能力培养,同时兼顾学生其他方面素质的培养。在整个教学活动中,志愿者将从各个方面全方位提升学生的沟通能力,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在本次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体现了志愿者们的热情与担当,也表现了他们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