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二0一九迎新春联欢晚会
2019-01-10 14:36  

2019年1月3日晚,龙子湖校区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热闹非凡,艺术学院“二○一九迎新春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院长田秀群、党总支书记王在钦、组织员许国平、党总支副书记贾艳艳、艺术学院全院教师及18级全体学生集体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回顾2018迎接2019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艺术学院舞蹈队拉开晚会活动的序幕,首先回顾总结2018,晚会对艺术学院2018年涌现出学生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在全体学生中树立了榜样,树立了标杆。随后迎接展望2019,联欢晚会正式开始,我院全体师生同台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艺术学院合唱队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凭借其激昂的旋律带动观众火热的心;环境设计教研室的老师们朗诵的《青春的赞歌》,让大家重温了青春的美好;视觉传达教研室老师们带来的歌曲《走在牧院的街头》,让我们再一次畅游在校园之中;服装教研室老师们的《金曲串烧》带我们重温金庸的武侠世界;数字艺术教研室朱逢鑫、魏意苹老师的《山鬼箫鼓合鸣》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基础教研室老师们的《古琴演奏》让我们领略了厚重的传统文化;公共艺术教研部马一菲老师带领学生的演奏的器乐合奏《兰亭序》展示了不俗的乐器表演功力;辅导员们朗诵的《我们的南方和北方》,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家的变化和进步;杨白雪、黄一凡老师的歌曲及现场书法表演《五福来敲门》,更是给迎新春晚会增添了光彩;还有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演唱歌曲《星空》;相声《满腹经纶》;心理剧《暗恋不到底,天使来帮忙》,以及艺术学院礼仪队的走秀,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2018,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让青春绽放,让梦想飞翔;2019,我们挽起希望的臂膀,唱响生命的华美乐章,书写人生的壮美辉煌。我们相信艺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