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积极参加国际艺术交流活动
2019-10-25 14:27  

2019年10月23日下午3时,“毫不犹豫:通往鸡公山的艺术路径”国际艺术展群展在河南信阳鸡公山国际艺术区开展。此次展览由奥地利驻华大使馆、鸡公山国际艺术区联合主办,汇聚了来自中国、奥地利、德国等5个国家的300多件艺术作品参展。我校艺术学院受鸡公山国际艺术区委托,承办了“在路上——向着山那边一起出发”六人邀请展,我院教师董晓峰、卜可等教师的作品参展。

奥地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欧诺德·奥本玛 (Arnold Obermayr)、信阳市委领导、以及来自中国、奥地利、德国、保加利亚、俄罗斯等国的45为艺术家参加开幕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在钦、院长张鹏也应邀出席。

此次国际艺术展中艺术学院教师选送作品,受到了奥地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欧诺德先生、受邀领导、参展艺术家的高度赞扬和普遍好评。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推动了东西方艺术的文化交流促进,而且有效提升了学校和艺术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更加激发艺术学院教师积极创作的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