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超杰人禾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来艺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十二
2022-08-26 13:25  

为深入推进落实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加深与企业的沟通交流。 8月25日,艺术学院邀请河南超杰人禾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国杰一行来学考察洽谈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辉、院长张鹏、副院长闫杰热情接待,园林教研室有关老师参加相关活动

王国辉书记和张鹏院长对冯国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双方就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和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研讨,深入对接了人才培养需求信息,并在毕业生实训就业、深度校企合作和新型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等诸多领域达成共识,为探索全面战略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打下基础。

冯国杰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定位、业务结构体系、发展成就及优势。超杰人禾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园林设计与市政工程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大型园林企业,公司拥有种市政建设、园林设计施工资质,不仅顺利地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还先后被评为“郑州市优秀园林绿化施工企业”“河南省园林绿化AAAA级诚信企业”、“河南省园林绿化行业先进企业”等荣誉,是河南市政园林工程领域一张亮丽名片。他表示,校企双方渊源深厚,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力探索校企融合发展新模式、新举措,彰显高校和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来访期间,冯国杰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产业学院陶瓷创研中心和朱仙镇木板年画展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