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园林专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助力双百工程——“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十四
2022-08-27 11:05  

为积极实施“双百”工程,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同时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8月25日艺术学院园林教研室宗建伟、王鹏、杨雨华老师一行三人先后到郑州贝利得花卉有限公司、郑州市俊林花卉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及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郑州贝利得花卉有限公司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晓岚总经理对行业发展、公司现状和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吴总介绍,郑州贝利得花卉有限公司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园林专业校外实训基地、校企合作伙伴,希望与艺术学院深入合作,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宗建伟博士介绍了我院园林专业人才培养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情况,表示园林专业今后的人才培养将继续对接企业人才专业技能的需求,根据企业和行业需求调整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增设企业实训模块,加强学生跨界专业知识的培养,为企业培养更多复合型人才。王鹏老师在座谈时指出,郑州贝利得花卉有限公司项目与我院教学科研密切相关、高度契合,希望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材开发、混编教学团队等方面加强交流和深度合作。

随后三人又走访了郑州市俊林花卉有限公司,范广新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营水生花卉的特色、经营模式及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最后双方达成共识,期望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等方面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既是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工作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具体体现,也是学院积极推动“双百”工程实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助推校企协同发展,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力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