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助力“双百”谱新篇——“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十三
2022-08-26 08:08  

为积极响应学校“百名专家助百村(企)”工程号召,同时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专项行动的精神,8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园林专业教师兵分两路,开展访企拓岗、助力“双百”专项行动。一路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辉、院长张鹏带队下,前往河南农大规划设计院、河南谷德园林绿化工程公司、河南省北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园林专业负责人左金淼、教师李艳、程倩、崔秋芳参加走访活动。

   考察过程中,各企业对我院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现状、主营核心业务、人才培养机制、人才需求计划、校企合作期望等方面进行详细陈述,表达出了强烈的校企合作期望。院长张鹏在座谈中介绍了园林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适应社会需求培养技术型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迫切需求。书记王国辉表示通过此次访谈深入了解了园林行业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今后学院将加强与行业和企业的交流合作,共同培养精高专园林人才,并诚挚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到学校授课交流。园林教研室主任左金淼希望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并提出将进一步细化制定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强化双高专业建设,希望牧院园林专业再谱新篇。

最后王书记和张院长对在企业工作的园林专业优秀毕业生寄予殷切嘱咐,鼓励他们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行行出彩。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