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李好敏获全国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能力建设作风年”系列活动之十五
2022-08-27 20:54  

我院教师李好敏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普通高等院校赛道]中,获视觉传达设计组一等奖。据官方公示数据,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大赛共设立了30个分赛区共收到507所普通高等院校的3500余位教师的投稿作品,最终推荐898部优秀作品进入全国决赛。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自2021年已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名单。大赛评选分为校赛、分赛区初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普通高等院校赛道包含产品设计组、计算机应用组、视觉传达组等12大类,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视觉艺术、动画、环艺设计等专业领域里产生广泛影响。

艺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大力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重视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切实提升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培养教师综合素质,积极搭建教师技能提升平台,鼓励教师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方式,聚焦课堂教学,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打造卓业课堂。

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竞赛模式,推动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切实提升我院教师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推动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