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助力“双百”,合作共赢再谱新篇—— 艺术学院、弘雅书院共赴河南国家大学科技园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2022-09-05 11:26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学校“双百”工程活动有关要求,近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辉、院长张鹏与弘雅书院王友峰院长等领导共赴河南国家大学科技园多家企业调研走访,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并深入洽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事宜。

在位于郑州西三环的超杰人禾环境产业集团总部,学院书院领导与河南超杰人禾环境产业集团领导冯国杰、李志超、李志涛,绿洲园林董事长史屹峰、轩凡园林总经理张腾飞、得道园林总经理李运成等企业领导深入交流研讨,为今后开展全方位合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学院领导表示,艺术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当前,学校创建示范性应用高校建设进入新阶段、面临新形势,迫切需要二级学院在深化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上冲锋在前,学院也期待能与企业在人才就业、产学研深度合作,不断搭建新型交流平台,创新在校生适岗实训模式、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在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与我校的深厚渊源以及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同开展科学研究、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座谈结束后,学院和书院领导分别深入到以上企业实地调研,并就今后学生就业和实习实训合作工作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