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园林学子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09-05 11:37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园林学子摘得国家三等奖1项,河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

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39所985、一流大学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大赛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参赛作品经过“五轮三级”赛制的评审,从“校级赛”-“资格赛”-“省级初赛”-“省级决赛-“全国总决赛”,分别决出校、省、国三级奖项。其中,省级决赛按照不超过各赛区作品总数的8%、12%、15%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园林专业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培养懂“植物”、会“设计”、能“工程”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鼓励、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种专业竞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在比赛中检验教学成果,以获得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肯定,充分展示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丰硕成果。

通过竞赛激发了师生的创新思维,展示了师生的最新成果,并传播了产学研融合的最新教学理念。园林学子的作品以学科竞赛弘扬主旋律,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展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