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理论学习和工作例会
2022-09-08 22:18  

9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在1号教学楼304召开新学期教工理论学习和工作例会。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国辉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在乐舞教研室主任杨白雪老师的带领下,首先,认真学习传唱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歌。副院长闫杰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

随后,副院长田志涌传达了校纪委《持而不息正风肃纪,确保双节风清气正》的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王国辉对前段时间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关于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细则的通知》和《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并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省级“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申报以及党建工作“一院一品”特色品牌创建等六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他强调,要以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夯实党委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层层筑牢抗稳党风廉政责任;持续强化全院教职员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做好“案促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统战意识,坚持系统观念,坚守政治底线,尤其在即将来临的双节假期,更要做好廉洁自律,不断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幸福、祥和的过好中秋佳节。

最后,院长张鹏强调老师们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通知加强学习,注意假期防护,非必要尽量在家过节,做好信息排查,为中秋节过后迎接学生返校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