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产业学院理事会会议
2023-02-14 19:5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艺术产业学院工作,2023年2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辉、院长张鹏在1#教学楼220会议室参加了产业学院理事会会议,会议由产业学院理事长、郑州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书国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王国辉传达了学校2023年校企合作建设示范性产业学院相关文件内容及要求,并对2022年产教融合创新班工作进行了总结。熊书国理事长针对近三年来疫情条件下产业学院校企合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对老师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合作成效作出明确指示,希望校企双方齐心协力,早日实现示范性产业学院,完善项目化教学,使学生得到高质量的学习体验。

最后,张鹏院长也就产业学院2023年重点要推进的几项工作进行了介绍,特别是人才培养、计划申报、技能培训、订单班 、教材建设等工作如何找到突破口和发力点进行了详细说明,进一步明晰了产业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