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董晓峰陶瓷艺术创新工作室”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 “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3-02-20 22:07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选树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文件,我校艺术学院“董晓峰陶瓷艺术创新工作室”获得此项殊荣。

创建于2019年的“董晓峰陶瓷艺术创新工作室”主要依托于我校艺术学院陶瓷创研中心平台,在我院积极申报、校工会关注和支持下,202112月成功获批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202212月被命名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近年来,“董晓峰陶瓷艺术工作室”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着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工匠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工作室人才集聚、创新集智、技能传承和示范带动作用,在科技创新、教书育人、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工作室发挥专业优势,推进人才团队建设和梯队培养,激发团队创新创造潜能,加强榜样引领作用,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