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再次办理工会会员卡的通知
2018-05-23 17:35  

各分工会会员:

   工会会员卡是河南省工会会员的身份证明,记载会员的基本信息,工会会员凭卡登陆“河南职工网”并享受有关服务。也可作为“绿城通”乘车卡,充值后在郑州市范围内刷卡乘坐公交车和地铁。工会会员卡还可以作为银行卡使用,免收首次申领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手机短信服务等费用

  一、办理对象:

   我校在岗在编、正常缴纳工会会费、尚未办理过《河南省工会会员卡》的教职工。

  二、信息采集

  相关人员请认真填写《工会会员登记表》。凡是工会会员卡丢失的,填表后请注明“补办”二字;尚未办理过《工会会员卡》的教职工,请认真查看填表说明,正确填写《工会会员登记表》。凡是填写出生日期等数字,不需要附带任何标点符号。如出生日期为198158日的会员,正确填写为19810508;错误填写为1981.05.081981-05-08等。

  三、有关要求

   1.工会会员卡是工会会员享有各项优惠待遇的凭证,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实行分工会负责制,确保每位会员信息的完整真实和准确,争取不漏报每一名会员。

   2.请各分工会汇总本部门人员的《工会会员登记表》,于2018610日下午5:00点前将汇总表表格电子档发送至hnmjxygh@126.com邮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