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最美大学生”推荐人选的公示
2019-12-25 11:46  

根据校学工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最美大学生”评选推介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我院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经班级推荐、评选小组评审认定,评选出刘啸天同学为我院“最美大学生”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刘啸天17环境设计3班学生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在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平时的生活中能够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学习上认真刻苦,综合成绩名列前茅。在工作上曾担任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17环境设计三班班长,获得2018年度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并且两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等称号。在生活上能够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自入大学以来多次参加志愿活动,参加了2019年艺术学院暑期支教、2107年义卖大河报、关爱母亲河等活动。工作认真努力,被评选为优秀志愿者。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至25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联系电话:86176020

艺术学院

2019年12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