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雷锋月活动之三——整理龙子湖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6 15:43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创建文明城市,发扬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专业化和品牌化发展,艺术学院于3月14日下午在龙子湖周边各地铁站开展义务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25名志愿者在学校西门集合。活动开始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先来到了距离学校最近的文苑北路地铁站。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整理零散的单车,把倒下的单车扶起来,然后按照共享单车的摆放地点,对不规范停放的单车进行规范停放,距离停靠点远的单车,志愿者们就两两结对搬运到停放点,经过一下午的劳动,把龙子湖周边的单车都规整了一遍,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他人做好事、实事,彰显了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本次活动也鼓励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努力发扬雷锋精神,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