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2021-04-15 11:07  

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不断增强艺术学院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构建大安全格局,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首先,在我院微信公众号、微博推送相关系列文章,图文结合,生动形象地诠释什么是国家安全,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其次,我院组织了以短视频、诗歌、散文、摄影等形式的相关活动,让同学们参与其中,将优秀作品推送给学校,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最后,我院学管老师们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明确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同学们体会到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侥幸,在安全的问题上,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我们必须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