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迎评促建中开展“亮党员身份、勇担当责任、起模范作用”活动的通知
2021-04-15 18:1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更是学校的大战大考之年。4月26日—29日,我校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将是学校升本以来面临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是否“通过”关系学校的生存和发展。迎评促建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巩固完善阶段,迎接评估攻坚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希望大家务必要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做出更大贡献,以顺利通过评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经艺术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亮党员身份、勇担当责任、起模范作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整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坚决与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深刻领会、认真贯彻校党委关于迎评促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抓落实。进一步认识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扬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学院党政齐抓共管形成坚实合力,千方百计调动学院一切资源、调动全体党员全体师生的积极性服务学校迎评大局。

二、勇于担当负责,体现当先锋和打头阵

党员要以战斗姿态当先锋打头阵,坚持身先士卒,关键时刻冲得上去。通过在评建中给任务,压担子,为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将骨干培养成党员,将党员锤炼成骨干,让党员骨干勇挑重担。全体党员在迎评促建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要有奉献意识,勇挑重担。在常规工作和迎评促建工作中,走在群众的前列,真正体现出“平时工作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承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学习纪律、提高学习质量,大力营造良好学习风气。

三、发挥引领作用,敢于亮身份和起模范

每个党员都要承担起自己负责的工作,保证责任不缺失、工作不塌方。哪里任务最吃劲、哪里师生最需要,就到哪里与广大师生并肩作战,做到用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全院党员要主动亮身份、积极做表率,冲锋在先、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多作贡献,走在最前列,让党旗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一线高高飘扬。每位党员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迎评促建为中心任务,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树立“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理念,全体学生党员高度认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对学生个体的意义,模范遵守学校学生校园文明礼仪规范,影响带动身边的普通学生,做文明礼仪规范的执行者、监督者、劝导者,营造艺术学院尊师重道、文明规范、干净整洁的迎评学生工作氛围,为学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发挥应有的作用。

艺术学院  

                          2021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