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2021年劳动节假期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4-30 08:57  

各辅导员: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5月1日--5日,共5天。为确保放假期间学生的安全与稳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坚持离校请销假制度。为加强学生管理,放假期间,学生离校履行辅导猫系统请销假手续。

二、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加强对放假期间离校学生和在校学生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止上当受骗或其他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严禁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旅游。

三、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辅导员要掌握假期离校的学生行程,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严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游玩。

四、假期期间留校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一切意外事故和治安刑事事件的发生。

五、假期期间,学生工作人员和全体学生干部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络。

六、请各辅导员于5月5日下午16:00点前填写《艺术学院2021年劳动节学生返校情况一览表》。

七、假期期间各值班老师按时到岗值班,如遇到紧急突发情况,要及时处理,并按有关要求上报。

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