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第一次毕业论文答辩
2021-05-22 23:10  

艺术学院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第一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将于2021年5月23日8:00-18:00在1号楼举行,本次答辩共有137名学生参加。

一、答辩小组安排

此次答辩共设四个答辩组,分组情况及答辩地点安排如下:

第一组 组长:张鹏

成员:王博、李莉、乔戈

秘书:周昊桢

地点:1号教学楼317

第二组 组长:田志涌

成员:刘进婷、刘雷、瓮淼

秘书:李沛桃

地点:1号教学楼320

第三组 组长:王翔子

成员:张杨、魏杨杨、乔莉莉

秘书:陈肖孟

地点:1号教学楼322

第四组 组长:戴璐

成员:左卫尹、谭丛、薛苗苗

秘书:张京京

地点:1号教学楼323

二、答辩时间

时间:2021年5月23日08:00-18:30

三、答辩程序

(1)学生陈述。学生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进行陈述,主要包括:选题根据和研究意义;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及不足;研究资料情况等。时间8-10分钟。

(2)答辩小组提问。答辩小组教师提3个以上问题,所提问题应与课题相关联,并能够反映学生对所选课题的研究水平。时间在3-5分钟。

(3)学生回答问题。学生应针对答辩教师的提问做出回答,答辩教师应有适当的追问。时间在 3-5分钟。

(4)答辩秘书要详细做好每位学生的毕业答辩记录,答辩小组成员集体讨论,综合评价后,由答辩秘书填写毕业答辩评语及建议成绩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答辩记录表》,答辩小组组长审核后签名。答辩结束之后,答辩小组进行讨论与总结,并形成有关书面意见。

(5)未按时参加答辩或答辩未通过的,参加二次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二次答辩仍未能通过者不能毕业,须随下届学生重修毕业论文(设计)环节。

附件【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第一次毕业答辩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