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届园林专业第一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公告
2021-05-22 23:12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要求,及疫情期间学校本科毕业生分批返校的工作安排,艺术学院2021届园林本科第三批本科毕业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1年5月23日(周日) 8:00-20:00

二、答辩形式:

现场答辩。

三、答辩地点:

1号教学楼设计室421、422、423。

四、答辩委员会及分组:

本次答辩共分3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如下:

第一答辩组:

组长:宗建伟

成员:李艳、杨雨华、娄思元、澹丰霞、屈普(答辩秘书)。

地点:1号楼421

第二答辩组:

组长:王鹏

成员:程倩、闫慧、李自刚、陈道山、肖晗冉(答辩秘书)。

地点:1号楼422

第三答辩组:

组长:崔秋芳

成员:左金淼、李维强、杨冉冉、冯凯、陈予诺(答辩秘书)。地点:1号楼423

参加答辩人员:

2021届园林毕业生 108人。

服务人员:每组3人。负责拍照、答辩记录和控制时间。

具体流程:

每组的毕业设计答辩汇报PPT需提前按顺序拷入指定电脑。论文类需要准备打印论文5份,设计组需要打印图册1份和5份毕业论文。答辩记录表需要答辩5份。

毕业生按顺序依次进入答辩教室。

毕业生要在规定时间内语言流畅、逻辑清晰、声音洪亮地讲述毕业设计的主要内容(针对自己的毕业设计开展情况进行陈述,主要包括:选题根据和研究意义;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及不足;研究资料或实训实习情况等,以及毕业设计与论文选题的关系),一位毕业生讲述PPT和演示动画视频共计时长10分钟,提问答辩环节不少于10分钟,答辩组专家每人提问1-2个问题,共提问不少于3个专业问题,共计不少于20分钟,合作完成毕业设计者,每增加一人各环节适当延长2-3分钟。备注;线上答辩学生提前录播10分钟答辩内容,并由答辩组成员通过微信在线提问问题。

答辩结束后每位专家向答辩秘书匿名告知答辩成绩,成绩填报参考下表:

评分(综合评定)

评分项目分值

答辩情况

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合计

100

自述情况

15

回答问题情况

25

学术或技术水平

50

规范要求与文字表达10分

得分

答辩秘书汇总后取平均分填写毕业答辩综合意见,答辩小组组长确认签字。

答辩组长告知毕业生答辩结果:答辩通过、答辩不通过、修改后通过。

由一名服务人员协助答辩秘书填写毕业答辩记录表中其它相关信息,并做好毕业答辩记录。

服务人员协调好答辩人员的顺序和进场时间。


 

附件【艺术学院园林专业2021届毕业生第一次毕业答辩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