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2019-12-27 11:35  

为了给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12月26日下午14:30,艺术学院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举办了2020届艺术学院毕业生冬季双选会。院党委书记王在钦、院长张鹏、副院长田志涌、副书记王友峰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园林、环境设计、视觉传媒专业等6个专业的相关老师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此次双选会是为2020届的毕业生搭建就业的重要平台。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省内外近30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双选会首先是企业宣讲环节,招聘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背景、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公司发展前景等和薪酬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说明了同学应聘的要求和相关信息。企业宣讲会后,院领导专门组织与企业的座谈会,院领导介绍了艺术学院毕业生情况,希望用人单位尽可能多地吸纳我院毕业生,同时还就人才培养问题与校企合作广泛地交流了意见。会后,企业和毕业生面对面的招聘交流环节,企业展位前排满了咨询应聘的学生,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与企业人事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岗位信息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希望能找到满意的工作,部分同学通过简单交流向企业表达了初步意向。

艺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并将继续助力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此次双选会让毕业生了解到就业形势和就业技巧,也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提供了较多的就业机会,有利于学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全面推动我院的学生就业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找到心仪职业,实现自身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