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成立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0-04-27 16:01  

各教研室、学生班

为大力促进我院2020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根据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要求,确保举措有实效、方法有创新、服务有温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给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结合我实际,经研究决定成立艺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

 长:王在钦    

副组长:许国平  杨柳青  王友峰  田志涌  

 员:詹璎子  邢淑霞          孟星星

左金淼  宗建伟              

           魏意苹  曲媛媛

杨白雪

就业工作联络人:  

有关要求:

1.各教研室各毕业班要在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总体部署,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一生一策、划片包干、多措并举等形式,高质量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在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的基础上,使我院 2020 年毕业生分阶段就业率(7月1日离校前初次就业率、 9月1日离校前最终就业率、12月年终就业率)均不低于去年,其中灵活就业率低于3%,毕业生创业人数不断提升,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艺术学院党委

                               2020年4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