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2020-05-11 17:12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我校已暂停举办各类现场校园宣讲与招聘活动。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保障用人单位校招和毕业生求职需求。经研究决定,艺术学院在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支持下,联合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于六月上旬开展2020届毕业生艺术专业类专场网络双选会活动,诚邀您的参加。现将学院概况及参与方式说明如下:

一、学院及专业简介

艺术学院是承担我校艺术学科专业建设、艺术专业人才培养和全校大学生公共艺术素养教育重要任务的教学单位。现有教职工83人,在校生1800余名。开设艺术类专业近20年,为社会培养了大批艺术类专门人才,人才培养质量受到了学生的好评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2020年艺术学院共有艺术类本专科毕业生572人。其中:

环境设计专业(艺术类本科):主要面向艺术设计行业,从事环境艺术设计、室内外设计、会展设计、家具设计、施工管理等工作。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艺术类本科):主要面向平面设计、品牌推广、新媒体设计、设计教育等行业,从事视觉艺术设计、策划等工作。

园林专业(普通类本科):主要面向城乡建设、房地产开发、市政园林与公用事业单位绿地建设领域,从事风景园林施工组织管理与监理、园林植物生产与应用、城乡生态环境建设和生态修复及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等工作。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普通类专科):主要面向动漫公司、游戏公司、影视公司以及互联网企业,从事影视动漫制作、漫画插画的创意制作、动漫衍生产品开发以及影视后期合成、影视特效等工作。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艺术类专科):主要面向服装行业,从事服装、服饰设计,服装制版、橱窗陈列、服装买手等相关岗位工作。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艺术类专科):主要面向广告公司、设计公司、媒体、报刊、出版社、企事业等,从事广告设计、策划、制作等工作。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艺术类专科):主要面向形象设计中心、大型美容机构、婚纱影楼、婚庆礼仪公司、化妆品公司、美业教育培训等单位,从事影视化妆、专业化妆、美容美体服务、造型设计、形象顾问、专业摄影、后期图像制作、美业导购、教育培训等工作。

二、具体报名事宜

1.主办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

2.技术支持: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

3.网络双选会报名时间:2020年5月13日-31日

4.网络双选会召开时间:2020年6月1日-6月15日

5.网络双选会报名须知

为给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提供周到服务,确保招聘活动顺利开展,维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提前准备相关电子版资质资料。①注册单位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②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③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第二步:用人单位注册。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iuye.hnuahe.edu.cn/

使用【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

说明: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第三步“发布最新招聘职位”。

第三步:发布最新招聘职位。核对是否发布在线招聘职位或已经发布在线招聘职位有效性,保障学生能够对心仪职位顺利投递简历。

第四步:报名参加网络双选会。通过资质审核后,使用【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登录,选择本场【网络双选会】报名。

审核结果烦请及时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登录后,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网络双选会;我校毕业生可通过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本场双选会页面或移动端(微信工作啦小程序)进入网络会场,查看用人单位公司介绍、职位详情,投递电子简历;烦请参会用人单位安排专人在线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及时查看学生简历、与学生沟通、进行远程面试等。

6.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王   13838348068

用人单位注册审核:0371-86176007

招聘职位发布审核:0371-63515810

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网址:http://jiuye.hnuahe.edu.cn/

网报中如遇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6669901)或微信识别下图二维码咨询:

再次诚邀,敬请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