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2021-05-20 08:55  

为大力促进2021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5月19日上午,在龙子湖校区1号楼合200会议室,艺术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友峰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在钦,院团委副书记韩飞,以及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要求。

王友峰指出,在全国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院要把学生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让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针对我院当前的就业工作,王友峰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精准施策,摸清毕业生情况,开展针对性工作;二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就业促进,确保实现高质量的充分就业;三是要安排时间表,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四是要振奋精神,自加压力,以最大的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及相关专业教师高度重视,继续积极努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学院要针对当前形势,积极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丰富线上岗位招聘信息,努力开拓多种渠道,征集企业需求,最大限度地为毕业生做好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