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学院赴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2-04-29 11:27  

为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近日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辉、院长张鹏联合弘雅书院书记田景丽、院长王友峰等一行,先后到河南瑞隆建设集团公司、正佳牧业、中房华纳房地产集团等多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河南瑞隆建设集团董事长李冰阳、河南正佳牧业董事长杨跟、中房华纳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李志锋等企业领导先后热情接待。

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毕业生在企业实习和就业情况,并对学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范围和深度、提高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质量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对进一步加大沟通交流力度,充分实现资源统筹、优势互补、成果共享、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充满了期待和希望。

本次访企拓岗,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拓展了更多空间,也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高质量人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了新的契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