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6-02-29 17:28  

为保证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艺术系领导班子于2月28日上午召开党政联席会,就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召开的相关程序、内容进行了研究。下午2:30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英才校区准时召开,会议由党务负责人王在钦主持。

原教学副主任王翔子传达了2月26日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工作重点、难点,特别是加强教学档案建设,规范教学秩序,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加强师资管理、实践教学管理等,要求各教研室结合自身实际,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贯彻落实。原行政副主任邢淑霞对系部科研常规工作进行安排,并鼓励大家积极搜集比赛、展览等信息,资源共享,积极参赛参展,加强对外交流,提升专业水平、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及时关注科研网站的相关信息,积极申报高层次的科研项目,提升科研水平,形成教学科研的良性互动;鼓励大家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增添生活情趣。原党总支副书记吕静对学生返校报到、安全教育和学风建设做了部署。

系主任田秀群传达了李明中院长和王保国书记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全文传达了《2016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强调2016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要突出工作重点,抓融合,推进学校发展,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提升内涵,构建本科教学体系,增强服务意识。之后,田主任就艺术系2016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要理清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发展规划和规范,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入推进科研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提升服务理念,做好服务工作。

王在钦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会后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狠抓贯彻落实,尽快调整进入最佳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实际行动推进艺术系全面融合发展。

关闭窗口